纪念日

「聽說了嗎?鳳くん新工作解禁了哦…是之前發佈的春季新番,戀愛題材。」 

「誒?居然是那個嗎?那個的話,主演不是崎山遙嗎…雖然臉是很可愛沒錯啦。」

「是啊是啊,聽說大小姐派頭很足…長太郎くん居然要和她合作嗎」

「怎麼這樣啊…鳳くん禮儀周正、相貌又好,不是一個溫柔大方的可愛女孩子的話,絕對不行的吧。崎山遙的話,只有臉啦,追起劇來的時候可有點難受了。」

「對對,就是那樣。我覺得…」

「……」

 

「作為粉絲的話,好好支持人家的新作不就好了嗎。」

一直撐著頭坐在一邊的宍戸,終於忍不住開口打斷了女生們的無意義閒談。雖然平時的宍戸對類似的話題並不感興趣,但是她們未免也聊得太久了一些吧…

「宍戸你才不懂呢,鳳くん的話……」女孩子們聽了宍戸的發言,義正言辭地開始向宍戸細數鳳的女朋友應當符合的條件。

…還有,真是抱歉啊,你們的鳳くん的戀愛對象可不是一個「條件相當的女孩子」,而是我這樣一個普通的人類。真是讓你們失望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鑰匙鑰匙…?

按照午休時間長太郎發來的預告的話,他現在應該還在攝影中。如果忘記帶鑰匙的話那可就糟糕了啊。剛剛還去了一趟超市,魚類之類不快點放進冰箱會壞掉的。

本來晚餐還想做得稍微豐盛一點的…宍戸煩躁地抓著頭髮。

「啪嗒—」

「宍戸さん!歡迎回來,辛苦了!誒嚇到宍戸さん了嗎對不起…」

雖然說著道歉的話,語調卻是上揚的。這傢伙絕對聽到我在門外翻找鑰匙的動靜。故意的吧…宍戸有些氣惱地把手裡的拎袋塞到鳳的手裡。

「給,好好地放到廚房去。」

「是—!哇買了好多哦。」「誒還有柳葉魚嗎?」「哇宍戸さん準備今晚做什麼好期待!」

比起回應鳳連珠炮式地感歎,「你現在不是應該在拍攝嗎?」

「雖然大概能想到,但是果然宍戸さん沒有注意這個啊…今天這麼做的理由」鳳低下頭,一副意料之中又難掩失落的表情。

「…知道的喲」

「!?宍戸さん??」

「都說了知道的喲,所以說,不是還特地去了超市嗎。」

「哇!!!!宍戸さん!!!我還以宍戸さん肯定不記得的…」

長太郎還真是,藏不住情緒啊,「你在想什麼全部都寫在臉上了喲。」笑著看著仿佛搖起了尾巴的長太郎,真不知道長太郎『王子樣』的稱號是怎麼來的,明明像只待補的幼犬。啊不過體型上是不太像啦。

鳳從背後將頭埋在在了宍戸的肩窩,輕輕蹭了一記「狡猾啊宍戸さん,一個人偷笑什麼的…」

「好了好了,該去把食材什麼的放進冰箱了吧。冰淇淋可是要化掉了哦。」

「是!宍戸さん來指導我怎麼放吧。」提著大袋子的鳳張開雙臂,從宍戸背後,蹭著宍戸進了廚房。

「……」

「好了長太郎,不要搗亂了乖乖出去坐好。」

開玩笑,長太郎不收拾就算了,不要總是在我身邊蹭來蹭去了啊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啊…好飽好滿足。」享用完『和宍戸さん一同準備的晚餐』的飽足的鳳,踡在沙發上,抱著抱枕咕嚕嚕地翻滾。

端著一盆水果從廚房走出來的宍戸,輕笑著敲了鳳的腦袋。「吃飽立刻躺下也不怕破壞身材,你可是靠外貌吃飯的哦。」

「才不會身材走樣,我可是有好好鍛煉的哦,宍戸さん你看……」鳳作勢掀開居家服,拉過宍戸的手摸上赤裸在外的皮膚。

「你居然反駁的是這裡嗎!」宍戸順勢拍了一記鳳的肚子,乾脆利落。

「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,外貌的確是十分重要的嘛…」

一邊抱怨一般地說著,一邊將宍戸拉到沙發上坐下。鳳把自己的頭枕在宍戸的大腿上,輕輕地擺了擺腦袋。

宍戸伸出手揉著鳳有些天然卷的薄灰色頭髮「說到這個,今天你新工作解禁了吧,聽說這次是戀愛劇?」

「一點也不想是今天解禁。」鳳的口氣突然強硬起來。

「畢竟是工作啊…」

鳳倏地從沙發上坐起來,緊緊地盯著宍戸的眼睛「宍戸さん真的一點點都沒有不爽嗎,我是覺得,其他日子就算了,這一天只能有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回憶啊,其他的統統不行。」

「所以你其實也是賭氣才會早回來的吧?」

「不是這個問題吧…!」

「這也是問題吧!工作的事情好好地完成了,才會有心情去好好地創造回憶不是嗎?順利地了結今天的工作,今天的回憶才真正屬於我們兩個人吧。」

「宍戸さん…對不起。」

「不是該和我道歉哦。明天好好地去表現吧。」

「是…總感覺,宍戸さん總是在教訓我,很狡猾呢。」鳳低下頭,額頭貼上宍戸的肩膀,雖然看起來很寂寞但語氣帶著一絲悶笑。

「不爽的心情,還是有的喲…」

「誒,宍戸さん在說什麼呢?」

「沒什麼,只是說看來你還是像你的粉絲說的那樣,更喜歡賢良淑德大家閨秀的溫柔的女孩子吧。」嘛,雖然把她們講的話做了小小的改動。

「我喜歡什麼樣的,宍戸さん不是最清楚了嗎。」撒嬌一般地又倒回宍戸的大腿上,偷偷地撩起宍戸的T恤,用鼻尖輕蹭宍戸的腹部皮膚。

宍戸若無其事地用T恤蒙住鳳的頭,前傾身體,撿了一片蘋果叼在嘴裡「看來你的確喜歡那樣的啊。」

「唔唔唔,透不過氣來了啦宍戸さん…」鳳著急忙慌地掀開T恤,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其實也不錯不是嗎?「啊,難道說宍戸さん在吃醋嗎?好高興!」

看著鎮定自如地叼著蘋果片的宍戸,鳳緩緩地坐起身,張開嘴叼住蘋果片的另一端,一點點咬去,細細咀嚼,直至觸及含在宍戸嘴裡的,那半片蘋果,唇齒留香……末了鳳還滿足地舔了舔宍戸的嘴角。「宍戸さん下次換草莓更好吧。…啊好痛!」由于语气太过嬉皮笑脸,而被宍戸狠狠地捏了脸。

嘗到了甜頭的鳳,更加大膽地倒在宍戸的腿上,加重呼吸的節奏,熱氣呼在宍戸的股間…

「啊,宍戸さん…頂到了喲。」

「少啰嗦,倒不如說你從剛才就一直在想這樣的事了吧。」

 

……

 

「宍戸さん…愛してるよ…」

 

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「吶你們看了嗎,鳳くん在昨天節目里有被問到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孩子哦?」

「真不愧是戀愛題材電視的番宣啊,果然被問到這個問題了,他怎麼說的怎麼說的,好好奇哦。」

「肯定是優雅的公主小姐那樣吧?而且雖然不會說,起碼要十分好看的臉吧…王子公主的童話。」

「不是哦,他說了『標準什麼的是不存在的,我愛的人自然會知道我愛著對方』這樣模糊的答案」

「什麼嘛,那樣豈不是連努力的方向也沒有了嗎?」

「比起這個,我覺得人家這麼說的話,多半是有對象了吧?愛啊什麼的都說出來了。」

「誒……」

「宍戸你從男生的角度講,你覺得這樣算不算呢!」

一直撐著頭坐在一邊,假裝神遊地聽著女生們對話的宍戸轉過頭看向窗外「嘛…大概是吧。」

 

還是那句話,雖然很抱歉,但是你們的『王子樣』的戀愛對象只是我這樣一個普通的人類,他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人類而已。

 

長太郎ありがとう

俺も愛してるよ。


评论(2)
热度(36)
 

© 我_杀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