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的生日礼物【迟到的仁王生贺】

送生日礼物,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。不能太贵重,不能太随意,最好还有保存价值或者实用价值。

 

中一

柳生在12月4日才得知仁王是当天生日,有些措手不及。不过,他还是把自己新买的胶带,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仁王,以表搭档情谊。

 

中二

柳生挑选了一支书写流畅,款式比较中规中矩的钢笔。它既不太贵,也能表现柳生是费心挑选了的。

 

中三

这一年的生日礼物,是柳生在仁王抱怨发型不好整理时,得到的灵感。于是他的选择,是双面镜。不过柳生希望仁王,用它照照自己的内心,而不单单是发型。仁王的神秘莫测,三年间他也不能摸透。

 

高一

升入高中之后,依旧继续着两人的搭档生涯。看到因常用而被磨损严重的,自己的假发和眼镜。柳生实在是忍不住,于是去仁王带领自己“参观”(柳生语)过的“生活用品店”(仁王语),挑选了新的假发和眼镜。“仁王君,请务必好好保管。”

 

高二

这一份礼物,柳生迟迟没有决定,因为是要能表达自己心情的礼物,非常难挑选。深思熟虑后,他在常带着仁王逛的书店里,买了两本书,一本是仁王向来喜欢欺诈师的乐园的续作,另一本是柳生所喜欢的作家。柳生推崇他的世界观,爱情观。

 

高三

再过2个多月的时间,他们就将步入大学。而柳生,还没有决定他的去向。立海大学的医学专业并不是最好的。所以,柳生整整准备了1个月,写下了一本《欺诈攻防》,作为仁王的生日礼物。仅此一份。

 

大一

柳生最终,还是进入了立海大学——和仁王一样。不过他挑选了法律专业,立海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,他选择在未来,成为一名律师。课余时间,柳生除了在图书馆钻研,意外地选择了去勤工俭学。最终在仁王生日前的一个周末,送了仁王一次去京都的短暂双人旅行。

 

大二

大二开始,仁王在学校外租了一间公寓。一来住的比学校舒服,二来更符合仁王自由的个性,而来费用也并不太高。在仁王下午的课结束回到公寓的时候,收到了他的礼物——一顿丰富的晚餐和一个蛋糕。后来被仁王逼问了很久,从何处取得的钥匙,不过钥匙也一直没有收回。

 

大三

大三开始,柳生就变得忙碌起来。他希望在大学毕业后,立刻参加司法考试,这一年起就必须开始着手准备。所以柳生决定礼物就简。但是事实上,这份礼物也是柳生查阅了大量资料,附加咨询了自己的父亲,才最终送上的——一个枕头。据说第二天早晨的课,仁王难得的出席了。

 

大四

大四时候的柳生,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,但实际上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,二月份大学毕业,接踵而来的就是司法考试——2%的通过率。不过,这份礼物他早就已经准备好了。“仁王君,这份礼物送给你。不会让你久等的,请放心。”“puri。被拴住了的感觉呢……”

是什么礼物呢?保密吧……

 

 

有感受到一步步侵入仁王生活的柳生吗……?^ .^


评论(1)
热度(30)
 

© 我_杀网_ | Powered by LOFTER